一朵很丧的Ad

一朵很丧的Ad

 
   

蜘蛛侠死于酗酒吗(Peter/Mary Jane)

这个人一天到晚插刀,我再看第二遍第三遍已经不会疼了【面无表情地拔刀.jpg

Americium:

本来不打算放这篇上lof,最后还是觉得丢上来好了。一篇旧文,不太有关CP。




-




  蜘蛛侠的尸体躺在某条街道的松柏路上。在一米外,你就可以闻到刺鼻的,浓烈的酒味。

  他死于过量饮酒吗?

  有人说不是的。

  街道上的监视摄像头诚实的记录了一切。从监控录像上,蜘蛛侠是在半夜十一点出现在摄像范围内的,他看上去四肢无力,仿佛刚刚遭受了什么事情使他神志不清,不能反抗。他直挺挺地从半空坠落,就像最无力的婴儿一样。身上看不出太多伤口,因为他的制服是红色的,所以被鲜血染红恐怕也不太明显。他身边的房子大约有十几层高,根据预测他大约是从楼顶坠落并击中地面。同时,他的尸体上还有十分浓重的酒精味。

  他死于醉酒后失足坠落地面吗?蜘蛛侠的事件应该引发社会对酗酒造成的潜在威胁的关注吗?

  仍有人否定这个观点。

  天台上的监控摄像头似乎讲述了不一样的故事。从十点半到十一点之间,蜘蛛侠像是与他最凶恶的敌人缠斗在了一起,并且所落下风。画面中不太能看清另一个黑影的真实身份,但却可以感受到对方在与蜘蛛侠的打斗中两人的实力似乎不相上下。最开始五分钟时,蜘蛛侠略占上风。十五分钟的时候,蜘蛛侠显得有些吃力和不敌。二十分钟的时候,突然有另一个黑影从角落中出现,使用类似钢管的重物给予了蜘蛛侠沉重的一击,从画面上看,那似乎是位穿普蓝色外套的男性。这之后,另一名紫色裙装的女性也从阴影处走出,并与那名男性站在了一起。随后,画面清楚的显示了蜘蛛侠的腹部被尖锐物体洞穿,并且从最顶层被抛了下去。

  他与人缠斗,被疑似同为合伙的三人袭击两次,并且从十九楼掉了下去。一如既往,他身上有不可忽视的酒精味。

  他是酒后斗殴导致的重伤和死亡吗?所以社会的舆论应该被推到酒精和暴力行为的关联大小的争议之上吗?

  这个想法又一次出现异议。在这个时代,每个人似乎都有不一样的观点。

  更远的摄像头告诉我们,事情不是这样的。蜘蛛侠看上去状态十分良好,他低低地荡过了某条空荡街道上方,似乎没有任何喝醉的倾向。突然,半空中一个快速俯冲的物体向他袭来,而如果在某个光线最亮的时刻暂停的话,大概能看出来那是个绿色的影子。假如所有观看这篇文章的人记忆力足够良好,你们或许会记得这个影子就是被称为绿魔的扰乱社会治安的罪犯。他袭击了蜘蛛侠,并且两人厮打着往远处飞去。根据监控的时间显示,两人出现在此大约是晚上十点二十二分。由此推断,他们在这里碰见之后恐怕就一路往那层高楼飞去,并且视频中没有提及那一男一女,两人帮助绿魔的动机仍不明确。

  之后,蜘蛛侠被偷袭,并且坠楼身亡。似乎他尸体上的酒精味出现的非常不合时宜,以及监控录像中另外两位不知名人士扮演的角色也并不清晰。他们会是绿魔的帮手吗?大家的关注点应该集中于纽约的治安问题吗?

  好吧,大概这也并不算重点。

  另一段监控录像被暴出。人们似乎对蜘蛛侠的这一个夜晚产生了空前的兴趣,甚至连一所路边的小酒吧都被当做了关注中心。录像中,蜘蛛侠在酒吧大约待了半个小时,点了一杯加冰啤酒,然后就匆匆结账离开,仿佛在跟着什么人的踪迹一样。从影像中我们并不能看清楚任何细节,但是却能确定他喝酒了的事情。随后,一切悲剧就发生了,可对成为福尔摩斯的纽约人民来说,他们似乎都认为一杯啤酒并不能造成如此剧烈的效果。

  在千呼万唤下,一个更清晰的视频证据出现了,这有可能即将为我们揭晓事情的真相。

  这是一段传到YouTube上面的用手机摄像头拍摄的视频。画面略微有点粗糙晃动,但是并不会影响观看。画面最开始似乎包含了一些限制级镜头:譬如一名蓝衣男子与紫衣女子接吻与调情,拍摄虽然不够清晰,不过大致可以看出周遭环境是在天台上。这名偷拍者似乎藏身于天台通往楼梯间的门背后,他的本意,可能只是一段真人色情录像。随后,蜘蛛侠与绿魔就双双撞到了天台之上,引起了裙装女子惊恐的尖叫。画面中可以清楚的看见绿魔向那一男一女侧头,看了他们一眼,随后蜘蛛侠马上就试图喝止绿魔去威胁他人的生命的行为。原录音稿如下。

10: 32 P.M
  “停下!Norman,这只是我们两人之间的事…”

10: 32 P.M
  “难道不是你自己撞到这里来,让我遇上他们了吗?你永远比任何人都更会逃脱责任。”

10: 33 P.M
  “闭嘴,你的话没一句是真的。也许你的绿鼻子每晚都会长长?”

10: 34 P.M
  “你真可悲,蜘蛛侠。总是为一些毫不相关的人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只为了满足你的负罪感。”

………

11: 05 P.M
  “你为什么要帮助绿魔,他看上去试图想杀了我们!”

11: 05 P.M
  “你指望蜘蛛侠能赢?Lily,刚刚你看到那个滑翔翼上的疯子对我露出的笑容了吗?他是在告诉我,我只要帮助他,他就会放我们走!”

11: 07 P.M
  “……我不明白,Tom。蜘蛛侠赢了,我们也会得救的。我们并不一定要……”

11: 07 P.M
  “闭嘴,婊子,我是为了救你的命!那个疯子离你只有一米远,你如果想陪那个网罩头掉下去你就继续喋喋不休吧!”

11: 09 P.M
  “……我很抱歉。”

11: 10 P.M
  “(抽泣声)……我们回家吧。”

………

  看上去整个有关蜘蛛侠的死亡过程和原因已经基本浮出水面了,但仍有疑问并没有解开。有些人认为这些已经并不重要了,但是确实,有一个问题没有被提及。

  我们默认蜘蛛侠在从十九楼坠落之后已经死亡,但如果真相是,他其实没有死呢?并且,那让人困惑的酒精气味到底是由于什么造成的呢?

  仍然是发现蜘蛛侠尸体的街道上,那个最初的摄像头。它静静地立在那里,而里面才藏有一切的真相。这段录像是从十一点之后开始的。蜘蛛侠已然坠落,但似乎并未立即死亡。他上半身挣扎着动了两下,可估计是因为疼痛,他并没有再坚持,而是仅仅保持急速的喘息来储存体力。十一点十二分,那对情侣从门口出现,远远看了一眼倒在地上身着红蓝制服的人,便马上快步走开。十一点十五分,一个走路歪歪扭扭的醉鬼从负伤的男人身边经过,完全没注意到躺在地上的人。十一点十九分,一位青年女性路过,她惊恐地躲到了旁边,并且快速走了过去。随后半小时内,共有十一人经过,有两人试图上前踢他,但在被抓住脚踝求救后踢开他的手恐惧的跑开。七人照了照片并上传到各类网站上。一些现在已经被删除,而最广为流传的三张照片也被引用在各种新闻报道之中。其中传播最为广泛的那张,你们自然都知道里面所展示的,是蜘蛛侠头套被扯下,布满血迹和伤痕的真容。

  十一点四十五分,蜘蛛侠确认死亡。

  大概不是所有人都有耐心等待五小时,所以可能并没有人看到,在凌晨五点,一位衣着单薄的女性拿着一瓶工业酒精,尽数洒在了蜘蛛侠的尸体上。随后,该女子在旁边徘徊了五分钟,最终携带酒精瓶离开现场。

  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全部过程。整件事,完完整整的过程。我搜寻了上千个网页,阅读无数条相关信息,才最终整理出这篇。我甚至通过这些网页知道了那一男一女的身份。我也知道那名泼洒酒精的神秘女子的身份,包括她的所有信息。

  因为她就是我。Mary Jane Watson-Parker,你们这些天来一直谈论的人——蜘蛛侠Peter Parker的妻子。

  我的丈夫与我有个约定。他不希望他死后他的脸暴露在公众之下,为他的家人带来他结下的仇敌的报复。他告诉我,如果我觉得他不在了,在我有机会率先找到他的情况下,一定不要让所有人知道他是谁。所以,在当夜我看到某张他仍然带着头套的照片之后,我就从仓库里取出了一直存放着的酒精。我在深夜走过了大半个城市,走到整个人从流泪变成麻木。当我将酒精浇下去的那一刻,我突然出现了一个想法。

  我对自己说:操他的,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蜘蛛侠是Peter Parker,Peter Parker是个英雄。

  然后我要让大家知道,蜘蛛侠并不死于酗酒。

  他不死于高空坠落,他不死于失血过多,不死于没能及时得到医疗,不死于夜晚的寒冷。

  他甚至也不是被绿魔,Norman Osborn那个混蛋给杀死的。

  世界杀死了蜘蛛侠。



  -The End-

 
 
评论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