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很丧的Ad

一朵很丧的Ad

 
   

【 Stella x Noctis 】Off my mind


看清标题!!是Stella x Noctis !!v13Noctis!!注意避雷!

ABO!!ABO!!ABO!!注意避雷!

Stella→A ! v13Noctis→O ! !!丧心病狂不要命!!


就是一个突发性傻白甜小段子,特别特别傻,特别特别蠢,挑战更高难度拉郎前先搞一搞我流Stella。

V13啥的就不要跟我计较人设了,本来就都是开放性人设【不负责任地死躺

有毒啊慎吃。



=============



Stella盘腿坐在床上,床单被褥都是新换的鹅黄色,小朵的小花装饰是她喜欢的图案。她怀里紧紧抱着枕头,紫色的眸子盯着自己放在脚边的手机,手机屏幕亮着,正显示着电话簿列表。床头的大莫古力毛绒玩具歪着脑袋,红扣子的眼睛看着Stella,仿佛是在给她加油鼓励。


她必须把自己关在自己可爱温暖的寝居里才有勇气打这通电话,寝室是最接近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地方,怎么说呢,或许是出于害羞,但也可能是因为她只想关起门来,把自己的不安,激动,或者说即将有可能到来的难堪,都只表露给他一个人看。虽然她是个Alpha,但她也是个女孩子啊。


你可以的,Stella,你可以的,就这一次,就打这一次。


她暗自在心里默念加油,一边掰了掰手指,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架势,然而再豪情万丈的架势都抵不过视线回到手机屏幕上再次看到那个熟悉名字时的退缩情绪,伸向手机的手指依旧颤巍巍的,随后犹豫了一秒,终于狠狠按下了对那个名字的拨打键。



电话盲音嘟嘟地响起, Stella紧紧抱着枕头心跳得飞快,她想着对方为什么还不接呢,是不是已经睡了,还是还在忙呢,或者就这样不接也挺好的吧,要不就不要接通了吧。


她曾经给他打过不计其数的电话,唯有今晚这一通,她满怀忐忑与期许,惶恐与不安。曾经的轻松与调侃都不存在了,毕竟她这次要说的是如此重要的事。她紧张得甚至控制不好自己的信息素,属于自己的气味在屋里飘散着,那是他曾经不经意称赞过的好闻的Alpha味道。



盲音消失了,电话接通了,Stella的小心脏快跳到嗓子眼了,通话计时开始一秒一秒地累加起来,而Stella半天也没能说出一个字来,怀里的枕头都快被她捏得脱线了。


于是在半天没听到Stella说话后,电话那头清冷干净又分外温和地传来属于男孩子的好听声线,“Stella?”


“啊,是、是我,”Stella慌忙地开口,然后又强装镇定自若地轻咳一声,“Noct……Noct你在做什么呢,已经睡了吗,有没有……有没有打扰你?”


“没有,我刚回到家。”电话那头传来Noctis的回答。


“已经很晚了,好辛苦啊……”Stella低着头,手指卷着自己从肩头垂下的一缕金发,她有时在紧张的时候会无意识地这么做。



说完这句话后她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于是电话两端突然沉默了下去。直到Noctis又一次主动开口,“Stella……这么晚,有什么事吗?”


“啊,我……我,”她急得快把指间缠绕的头发丝扯断了,可喉咙里堵着就是没办法让她顺畅地把话说出来。她想自己身为Alpha的勇气和果敢都哪去了,这样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却死活不敢大大方方坦露,总不能让身为omega的一方先迈出这一步吧,那作为Alpha也太差劲了。


“……我可以问Noct一件事吗?”她说。


“什么事?” Noctis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疑惑,在他的印象里,Stella可不是一个会如此吞吞吐吐的Alpha,她的率真与落落大方从来都很吸引他的注意,甚至还有那充满温暖与芳香的Alpha信息素。


“……就是,我……我,”Stella眼睛一闭,横下心,如果什么也不说,就什么也做不到了,不如马上说出来吧,告诉他吧,


“我一直喜欢Noct,特别地喜欢!喜欢到想标记你!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所以…………所以Noct可以和我交往吗!”



她说完以后就后悔了,也许发短信来表白才比较好吧,至少被拒绝也不会被口头拒绝。然而全部一口气都说出来以后又有种莫名的畅快,畅快到Stella觉得被拒绝也无所谓了,反正她已经说出来了,她好喜欢他,从第一次嗅到他的omega信息素开始就心心念念起来,但她保证自己如今的喜欢绝对不是出自于Alpha对omega天性中的感兴趣,而是真真切切地,喜欢着Noctis这个人,喜欢看他笑,喜欢看他因为被追问一些小事而害羞得脸红,喜欢听他叫她的名字,当然也喜欢他清淡温柔的信息素,但不管Noctis是什么性别,Stella都会喜欢他,只是对方作为omega,是最完美的情形。




电话另一端绵长的沉默拖延着Stella的心,她几乎想发火了,要么干脆利落一点的拒绝就好了,她是Alpha嘛,被Omega拒绝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样沉默着不表态就很让人难受了。



就在Stella打算自暴自弃地说算了你就当我什么也没说地挂掉电话时,Noctis说话了,声音里甚至掺拌笑意,



“好。”






“………………咦,”得到答案的刹那,Stella一下子有点反应不过来,一直纠结地绞着发梢的手瞬间木住了,“你……你是答应我了吗……?”


“很让你意外吗?”


“啊不不……我是说——”幸福来得太突然,Stella的舌头有点打结,她的脸唰地一下通红,没关系的,她躲在卧室里,脸红也不会被哥哥Ravus看到并嘲笑,“……我以为Noct对我……只是……”


“我以为你知道。”


“可Noct总是冷冰冰的!还很爱害羞……所以我才无法察觉到你的——”她略显激动地为自己争辩,随即又发觉这毫无意义,于是并不想再说下去,因为她的心跳已经砰砰作响,被兴奋与喜悦拼命敲打。她在床上团紧自己,睡裙下的双膝并在一起磨蹭着,枕头被揉得皱巴巴,莫古力玩偶仿佛露出来灿烂的笑容,“总之……我很高兴……很高兴Noct能答应我……能成为你的Alpha……我很高兴……”


“我可是带着想要标记你的决心来提出交往的,不是开玩笑的那种——”她又强调补充道。


电话里又轻轻传来了Noctis那种腼腆又轻浅的笑声,她总能让他感到开心,所以她也总能幸运地听到他非常罕见的风趣调侃。


“我知道了。”Noctis说,“我会洗干净脖子等着你的。”


Stella把脸飞快地埋到怀里的枕头上发出一声呻吟,她觉得自己脸红得快冒烟了。



“下个周末,可以约你一起听音乐会吗,我会去Insomnia找你的。”Stella半张脸埋在枕头上说着,声音闷闷地有些可爱。


“好,我会记得。”Noctis的声音一如往常的温和,羞怯被掩藏得很好。


Stella暂且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于是她终于能恢复往日的主动,好好调侃一句,“我会认真考虑该穿什么衣服迎接你,Noct,我的omega。”


电话里传出Noctis一声轻咳,Stella知道自己一定轻而易举地把他说得害羞了,于是她有些小得意地翘着一边的唇角,这才是他们一贯的相处模式。


“那么,晚安,Noct,亲爱的。”


“晚安,Stella。”





电话挂断,手机跳回主界面。金发的Alpha姑娘呆了两秒,随后向后躺倒在床上,她不敢大声尖叫,于是激动地连着翻了几个身,动静大地弄倒了莫古力玩偶,她一把抱住莫古力,连亲了几口它圆鼓鼓的鼻头。






之后哥哥Ravus听到的这段求爱小故事是另一个版本,较为广为人知的那版,妹妹声情并茂地为他简述自己那晚是如何在电话里霸道又大胆地表白的。虽然真实性有待考察。



不过,管他呢,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在一起了,嗯,就这样。





END.(/。\)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