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很丧的Ad

一朵很丧的Ad

 
   

【v13Prompto x 15Noctis】弱い嘘虫


我来放辣鸡。

务必看清西皮→→→ 【v13】Prompto x 【15】Noctis 

 【v13】Prompto x 【15】Noctis !
 【v13】Prompto x 【15】Noctis !


是AU,不知道是什么AU,反正是AU,恶毒的AU。15p和v13n是存在的。


黑化黑暗垃圾没有三观,请务必避雷,请务必避雷。

是的我就是想自己爽。

我整天都在写这种容易挨揍的东西..对不起。】】


明线就是v13P x 15N,暗线自己体会。按理应该是不存在ntr的。


V13P=Prot Argentum

15N=Noctis


有任何问题都抬头看看lof主的简介。【【







01.

Prot Argentum今天是来验货的。

通常这种活计是不需要他亲自来确认的,只是底下的人打电话告诉他,这批货里的个别货物有点棘手。


02.

Prot Argentum踢开仓库的门,然后把手插进自己军绿色短大衣的兜里,铁锈味的穿堂风吹得他大衣兜帽上的一圈棕色绒毛发着抖。虽然季节已经到了开春,但在这些常年背阳朝阴的地方,雪都还没有化,依旧冷得毫不怠慢。

顺着楼梯往下走到地库,里面是一片宽敞的平地,正中央悬着一盏光线不太好的扇形吊灯,光线死白。灯光下方笼着一条破旧的灰布长沙发,沙发上坐了两个男人,两个男人面前的地面上横着一只像是裹尸布一样的灰色拉链袋。

Prot慢慢地走过来,然后在距离地上的袋子不远处停下来,让头顶的光线刚好能隐隐照到他的面容。两个男人站起来,非常客气地朝Prot颔首点点头。

这个屋子没外面那么冷,只是有着很大的潮气与霉味。Prot把一只手从兜里伸出来,将香烟衔到唇上然后点燃。

灰蒙蒙的烟雾优雅地在灯光下飘起来,Prot冲地上的袋子扬扬下巴,

“我看看。”

 
一阵刺耳的拉链声音后,袋子向两侧咧开,里面是一个蜷缩着的男孩,十六七岁的模样,手脚被捆,氯仿造成的昏迷药效还没过去。男孩浑身都湿透了,像是刚从海里打捞上来的人鱼一般,黑色的发丝贴在脸颊和额头上,浸湿的躯体在冷飕飕的地下室里本能地微颤。

Prot低头看着,吐了口烟,“怎么弄成这样?”

“不肯卖也不肯运货,给他吃药差点把我们一个人的手指咬下来,”一个男人说,“又不能打,怕留疤,所以就只能用水了。”

Prot冷笑了一下,“放这么久,不怕冻死?”

“Argentum,”男人说,“虽然可惜,不过,要不就算了。”

Prot Argentum蹲下来,脚边是和水泥地色泽狼狈为奸的烟灰。他探手过去,拨开贴在男孩脸颊上的头发。


03.

“你叫什么名字?”

他醒过来以后,被问到的第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在这里,名字很重要吗。

他想坐起来,然后发现手脚还被捆着,身体每动一下,身上衣服被浸透的冰冷布料就会冷得他哆嗦。他费力地偏过头,看到了自己手腕上被新烫的烟花儿,大概就是这东西导致的刺痛叫醒了他。等到视线慢慢对焦,他的举止不至于太跌跌撞撞,他才看清那人脚边刚刚熄灭的烟头,没有橘红色的光,只有一缕气若游丝的青烟。

“你叫什么名字?”那人又问了一遍,声音不急不躁。

这真的很重要吗,名字。

他的嘴唇一直抿着,没有开口的打算,他的眼睛像猫一样眯起来,有点高贵的慵懒感。

“他叫Noctis,是附近学校的高中生,一个人住公寓,”男人见他不说话,先行回答,“平时没什么朋友,双亲死了好几年了。现在就他一个,住的公寓是很廉价的那种。”

那个金头发的男人一直盯着他看,很仔细的那种注视,他从对方的眸子里甚至读出了一星半点被刻意掩盖的狐疑,以及莫须有的,极端诡异却深切的怀恋。

  

于是他翘起潮湿的嘴唇,气息孱弱地哼笑一声,满含轻蔑。


04.

Prot Argentum站起来,蹲久了腿有点麻,站起身时脑袋短暂的眩晕,人就是娇生惯养的动物,身体一个不慎就叫嚣着以各种不适感来抗议。他打了个呵欠,让旁人将自己的游刃有余看在眼里,然后他再低头去看这个叫“Noctis”的少年。

他觉得挺奇怪的,在遭遇这种情况之下,对方那双灰蓝色的眸子里仍然蛰伏着冷静,甚至是冷漠,一种置身事外的冷漠。没有恐惧,没有惊慌,顶多是有那么些微的不耐烦,以及对身体上不舒服的厌弃。

“你还有其他家人吗?”他问Noctis。

对方以沉默回应。

Prot看向旁边的男人,“他不会说话?”

男人支吾了一下,然后生气地一脚踢到Noctis的胯上,Noctis被踢得倒向一边。男人低声咒骂了几句,然后又客客气气地回Prot的话,“你放心,他没有家人,很安全,做每一单之前,我们都会调查清楚再做的。”

Prot不说话了,他重新将双手插回衣兜里。

两个男人站在一旁,等着Prot Argentum表态。

过了一会儿,Prot说,“没关系,暂时留在我这里吧。”


05.

Prot打发两个男人走了。他今天不想回去了,就住在仓库的地下二层,这里是为方便他暂住而修起来的暂时居住所。

地还是水泥地,墙也是灰黑的水泥墙,灯很暗,所幸环境足够干净。柜子上有一台很小的老式电视,地下区域信号几乎没有,不能拿来看电视,电视机柜里是有一排的录像带。码的还算整齐,盒脊上贴着白色的胶布,上面是黑色马克笔写着的各种数字,应该是日期。

Prot打开大立柜,取出放了很久的被子,被子有股霉味,他并不在意。柜子下方的抽屉里有一些旧衣服,Prot随便抽出两件来,扔到沙发上。

期间Noctis一直安静地坐在地上,他的手脚依旧被束缚着,衣服潮湿地粘在身上。水泥地很冷,他的嘴唇被冻得发紫。

“这个地方,以前是个“监禁室”,专门教育不听话的孩子。“Prot一边将被子在破沙发上铺开,一边笑着说,“不过后来在海边开了新仓库,警察查不到那里,所以这边就空下来,留给我玩了。”

Prot从柜顶上拿下来一把剪子,走到Noctis身边,蹲下来,用剪子划开他身上浸湿的衣服。大片雪白的肌肤裸露出来,Prot Argentum肆无忌惮地将手覆上少年的肌肤,被水长久浸泡的皮肤变得比平时更加柔软,如婴儿般稚嫩,但却冰凉异常,非常的冷。

  

他剪掉Noctis身上所有的衣服,没有解开绑着手脚的胶带,他把Noctis抱起来,丢到沙发上。

少年赤裸地缩在沙发一角,太冷了,他本能地发着抖,暴露躯体所造成的心理反应无法比寒冷带来的生理上痛苦更能牵动他。

   

Noctis嘴唇动了动,“....解开。”他说,“我不会跑的。”


06.

'专门差人跑腿去很远的地方买晚饭再拿回来'这种事,Prot已经做得很熟稔了。

Noctis低头大口吃着盒子里的食物,他饿坏了。

  
Prot Argentum刚才划开了Noctis手脚上的绳子,给他穿了从立柜里拿出的旧衣服,那衣服和Noctis的体格不相称,松松垮垮的挂在他身上。晚餐Prot要求买了双人份,他可不希望小家伙饿死,至少别死在他这里,会很心烦。

Prot Argentum又点了一支烟,这里是地下室,烟味要好久才能从通风管排出去,不过他反而享受于浸泡在一片烟草味道的朦胧里,当然这不用考虑Noctis的感受。

“被绑来有几天了?”Prot吸了一口烟,把烟灰随意地掸在地上。

没有得到回答。

“听说你在工厂那边不听话,还很凶,那些人都怕你,”Prot Argentum用手肘撑着沙发背,侧过身来,另一只手向前探过去挑弄Noctis的下巴,以此捉弄他,“要感谢我,知道吗,如果我不留下你,你会被他们带走弄死。”

Noctis躲开他的手,眼睛又像猫一样半眯起来,露出的神情倒不是戒备,而是一种类似于不耐烦的情绪。

“你一个人生活,不需要钱吗,不想活下去吗?”香烟肉眼可见地露出越来越多橘红的光,然后断掉,“卖你能卖的东西,这难道不公平吗,你可以靠自己赚到很多钱。”

Prot Argentum在此刻做着一个混蛋应该做的,他在替他们丧尽天良的事业游说一个孩子去下地狱。

  
Noctis吃完手里的食物,他的眼睛盯着水泥地的一条细细的裂缝,

  
“是,”他说,

“我本来是不想活下去了——”

Noctis把话说了一半,然后转过头来看着Prot,露出了一个漂亮的笑容,却不再说话。

  

  
Prot看着他,他知道自己不需要等到对方来说下文的答案。

  

07.

烟烧到手了,掉在地上了,熄灭了。

  

  

08.

“你除了父母,还有别的家人吗?”

“......你说呢?”

  

  

  TBC

 
 
评论(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