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很丧的Ad

一朵很丧的Ad

 
   

Unravel(05


* 东京喰种AU ←东京食尸鬼 东京吃货

*喰种果 x 人类珍


*喰种:一种只能食用人肉和咖啡的亚人种。一般情况下外表和人类无异,进食时眼睛变成红色的赫眼。人类的食物对他们来说味道很奇怪,有评价为“伪装成人的怪物”,因为他们平时是没有异常的。

       


▷前文◁


微围巾。


稍微有些血腥描写。



【1】



金泰亨不能算是个睚眦必报的人。


但他会记得自己挨过的每一个拳头,每一次疼痛。然后在必要的时候,悉数奉还,绝无怜悯。


所以他一拳打在田柾国的胸口时,用了六七成的力气,田柾国的后背咚地撞在墙上,这一击下去,内脏就算没事,肋骨起码已经断上了两根。鲜血伴随咳嗽从嘴里呛出来,溅到地上,和人类的血迹大可混为一谈。田柾国长久不进食,刚才打向金泰亨的拳头软绵绵的一点威慑力也没有,但这并不能成为可爱的小借口,于是金泰亨的回击毫不手软。


“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就趴在那儿,再好好想想我的提议。”金泰亨说着,俯身抓起濒死搜查官的头发,将人类的头颅抬起来朝着蜷缩在地上疼得发抖的田柾国,“现在我来教你第一课,屠宰猎物。下次就要自己动手了,知道吗,这回破例。”他的手指捏住人类颤抖的喉结,随即兀地抠紧,逆时针一拧,再握住,热乎的血就噗噗地从他的指缝里冒出来,有几滴喷溅在田柾国的脸上。人类的身体抽搐了一阵,最终在金泰亨手里耷拉成一条只能被称为生肉的尸体。


“我不建议你以后养成活吃他们的习惯,因为那样太吵了,他们会一直叫,叫得你精疲力尽。”金泰亨说着,把搜查官的尸体扔回地上,双膝压上尸体的脑袋,跪坐下来,舔着手指沾染的血,看田柾国,“现在你考虑好我的提议了吗,还是说,还想再打我一下?”


疼,就是疼,满嘴的铁腥味,却不是人类血质的甜美。田柾国感到自己与死亡已经近到鼻息相贴,他不由自主地流泪,赫眼里流出的泪也是血的颜色,真恶心。他开合双唇,嗓子里都是破碎的声音。


“你以为这个区,为什么是安定区,”金泰亨说,“因为这整个区都是我一个人的喰场,一切我说的算。想要活命,不该和我来谈条件吗。”


田柾国尽力爬起来,金泰亨的手这时伸过来,用指尖抹掉对方脸颊上溅着的人类血迹,然后将自己指尖的人血味道送进田柾国的嘴里。


“很甜是不是,”金泰亨笑,“金硕珍的更甜。”


"你只要先答应我,两天的时限,杀掉金硕珍,我就允许你在我的喰场捕食。这不难吧,他那么喜欢你,对你毫无防备。”


“你....你是他弟弟........“


金泰亨似乎被逗笑了,“说什么呢,喰种怎么会是人类的弟弟。”


他把你当成弟弟,你为什么。


“蠢人太多,信以为真的家伙都会输。”



田柾国扑向金泰亨,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肌肉撕裂般疼痛,他用尽力气挥拳,打在金泰亨的脸上。金泰亨挨了他三下,随后手指握住田柾国的肩膀一掰,就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


“这就表示你不接受条件了? ”金泰亨略显伤心地叹气,“这么简单的事,我对你很纵容了。”


  

杀死,吃掉金硕珍。


这样一个简单明了的句子钻到田柾国耳朵里的一瞬间,他浑身都冷了。他无法想象那样的画面,就好像太阳再也不会从屋檐后面升起来,世界归于永夜,没有温度没有光。


没有金硕珍。


在这样的世界里活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的。


田柾国摇摇晃晃地站立,塌着一边骨骼碎裂的肩膀。他抹了一下嘴唇,继续向金泰亨打过去。他能做得也只有这样,可以伤痕累累,甚至死去也没关系,只要别让这些东西触碰他唯一的光,怎样都无所谓。


“你的赫子呢。”闪过田柾国毫无章法的拳头轻而易举,金泰亨将脚下的尸体踹远了些,与此同时,从金泰亨左边的肩胛骨处刺出巨大的黑红色赫子,喰种的赫子由不同部位而有不同的命名,此为羽赫,外形犹如鸟兽的翅膀。


羽翼冒出尖刺,和杀死搜查官的凶器同出一类,羽刺穿入田柾国的脊骨,锁死了下肢神经,腿部失去支撑的力量,田柾国摔倒在地,金泰亨踩住他受伤的肩膀,用力下压,“最后一次问你,帮不帮我杀金硕珍?”


田柾国不开口,他的赫眼死死盯着金泰亨,那眼里皆是不同往昔的强烈杀意,他从未有过的一种绝望与濒死交织而成的情感。


“你去死吧。”

  


在地面崩裂开之前,金泰亨借着羽赫的力量猛地一个后跳,拉开足够远的距离,刚才他站的位置被刺出一道极深的坑,带着暴戾气息的鲜活赫子擦着他划过,得幸于他极快的反应力,这才将将躲开。


金泰亨抬手擦了一下脸颊,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脸上还是被划了一道极细的口子,不太碍事,但这令金泰亨笑了笑,“是尾赫,挺不错的啦。”

 


举动乖张的两道黑红赫子在半空中蛰伏着,像是双尾狐的尾巴,却又远比狐类凶狠得多,前端是锋利的锥形倒钩,后端一直延伸,绽开表面皮肉,埋入田柾国的尾骨。


“这就好了,”金泰亨掸了掸袖子,“再也不是小孩子了。”


尾赫像鞭子一样抽过来,金泰亨跃到路灯柱子上,伸手比了个暂停,“好了,我不想打了。喂——”


路灯滋滋冒烟,不一会儿就灭了,金泰亨挡开对方赫子的一记重击,赫子间猛烈碰撞,震地周遭空气嗡鸣,金泰亨暗自腹诽这小孩子的劲儿可真大。

 


但到底没有什么实战经验,几个来回还是被金泰亨制住,羽刺穿过各个关节将人强行钉死在地面上,只要挣扎,刺入关节的地方就会遭受极大的疼痛。


“我说到此为止。”金泰亨弯腰拖过一旁被弃置很久的搜查官尸体,走到田柾国面前,“听懂了就点头,或者疼够了也点个头。”


田柾国的眼睛仍死死地盯着他,被血染得深红的双唇张开,拉出一丝血线,他的喉咙没能发出声音,但金泰亨看懂了口型,这孩子又在叫金硕珍了。


“啊,真是的,我演技会不会太好了。”金泰亨蹲下来,撸了一把田柾国的头发,后者的眼神凶地快把他瞪死了,“你得再快一点长大知道吗,这样我才能放心把硕珍哥交给你。”


  

穿在各关节的刺逐渐化为齑粉消失不见,金泰亨把尸体扔到田柾国眼前。


“赫子不逼就出不来,你傻是傻了点,姑且还过得去。”

  


田柾国慢慢爬起来,赫子已经在冷静过后缩回了体内。他趴坐在那儿,半天动不了。眼前是那个搜查官的尸体,那个和蔼的搜查官,明明不久以前还在关心田柾国,现在却已经这般了无尊严地被在水泥地上拖来拽去,成为一块尚且新鲜的肉。半晌以后,田柾国迟钝地抬头看金泰亨,对方正用打火机搓着火花,企图点燃唇边的香烟,香烟盒子掉在脚边,染着血,似乎是从这搜查官的兜里掏走的。


“...你.......硕珍哥......”田柾国动了动喉咙,声音哑得走调。


金泰亨被烟呛了一口,显然并不熟稔此道,他不开心地把烟扔掉然后踩了两脚,见田柾国还看着他,不耐烦地挥挥手,“你这小孩,信以为真的样子太蠢了。”


  

又是信以为真,到底什么才是真的,是说无论相信什么,只要是相信了,就会输吗。


  金泰亨在田柾国旁边盘腿坐下,他气息平稳,衣服上也几乎干干净净,不像是刚刚打过架的人,和一旁浑身狼狈至极的田柾国形成鲜明对比。


“我是为了金硕珍那个傻乎乎的咖啡馆,才霸占的这整个区。”金泰亨搓打火机玩,火光亮了又灭,“如果是同类踏入这个区域胡来,我照样杀他们。就因为这样,所以这个区才被一些人类称为安定区,金硕珍才安全。”

  


“不过,”金泰亨玩腻了,把打火机揣进兜里,他抬头看看后半夜的天空,灰黑的颜色像乌鸦的羽毛,没有星星和月亮,



“你还真是........比我想象得要更加喜欢硕珍哥。啊那哥,确实挺有趣的。”


 

面前是搜查官的尸体,血已经流得快干了,再等下去,就又不新鲜了。金泰亨拍了拍田柾国的后脑勺,

 


“吃吧。”金泰亨说,“快点成长起来吧。”







【2】



金硕珍把门上的粉牌子翻过来,露出字体可爱的“OPEN”,想了想,又翻了回去。


今天是个大晴天,早晨的阳光是薄薄的奶金色,透着一点点的凉气,很舒服的气息。因为太舒服了,所以金硕珍今天有点不想开张,更何况柾国还正病着,店里人手有点不足。他就给自己找足了偷懒的借口,完全不在意借口是否正确,毕竟在收留田柾国之前,也一直只是他和号锡两个人来打理。


金硕珍抻了抻肩膀,给自己煮好一杯咖啡,他刚才悄悄打开一道门缝往柾国的屋里偷看,看到床上鼓鼓地一个团子,动也不动,应该是睡得死死的。生病了的话,多睡一会儿也没关系的。


打开前厅的电视,早间新闻正滚动播报,金硕珍提不起太大兴趣去听,无非就是那些事,各个区域都差不多,喰种啊,CCG啊,唯一有点价值的信息大概就是生活类新闻,某某超市大减价之类的。


郑号锡进门以后就看见抱着咖啡杯偷懒看电视的金硕珍,他又瞅瞅门口的牌子,“干嘛,今天不营业?不营业你怎么不告诉我。”


“今早临时起意嘛,天气太好了,“金硕珍回头冲郑号锡笑,“反正在这里写你的学术报告也可以呀。”


“对了,我看到短信通知,咱们这个区今天开始入夜戒严了,你知不知道。”郑号锡掏出手机冲金硕珍晃了晃,“虽然珍哥你晚上几乎不出门,但是好歹也得知道一下。”


“啊我知道,刚看到新闻了。”金硕珍说,”出什么事了吗?“


听到这个问话,郑号锡张了张嘴没出声,他的眼神莫名往楼梯口的位置瞟了一眼,过了一会儿低声说了句“不清楚”。


“也不用太担心,”金硕珍宽慰道,”咱们这个区一直挺平静的,不会出什么大事。“


郑号锡应和地点点头,他把背包随意放在沙发上,去吧台后面给自己弄点东西喝。


“柾国,”郑号锡忽然问,“柾国呢,怎么没看到他。”


“还在睡觉吧。”金硕珍把频道换到体育节目,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赶紧扭过头,“差点忘了,先叫他起来,把早饭吃了再回去睡,一直这样睡下去会胃疼。”


 

金硕珍大声地喊了两遍田柾国的名字,照理说之前在楼下喊他他肯定能听到的,这回不知道为什么,半天也不见有人下来。

 


“怎么回事这孩子,睡觉也睡得太死了,店里要是着个火我还得上楼去扛他。”金硕珍说着就要上楼,被郑号锡有点仓皇地一把拦住。


“哥,我去吧。”郑号锡的脸色有点奇怪,他想从金硕珍手里夺过餐盘,却不料对方死抓着竟然没有松手的意思。


“怎么了,为什么你们总不让我看他啊?”金硕珍不撒手,“说实话,我从昨天开始就觉得有点奇怪了。”


“不是的——”郑号锡见他不放手,也不好继续去夺盘子,连牛奶都洒出来了些许。他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在僵持之际,楼梯那边传来一些轻微的响动。

 

 


“....硕珍哥早,号锡哥早。”


田柾国穿着一件干净的白T恤,光着脚站在楼梯上,正用手揉着后颈,头发有点乱,看上去依旧是那副呆头呆脑的天然模样。


“硕珍哥....你刚才叫我?”





 
 
评论(6)
 
 
热度(76)